黑山小村
地中海带植物
盛夏
水星领航员
水路小巷
希腊人会对蓝色过敏吗
西班牙区的白日
山顶的发射塔
亚得里亚海

天气一冷人也玻璃心了…… 好像谁都对我不太满意 被指出前我甚至浑然不知

看了看夏天拍的照片感觉自己当下毫无创造力

但课业还有其他活动又很多 什么时候才能放肆创作啊!!

好想再去陌生的海滨城市游荡 没有人听得懂我的语言 我就拍拍那些不能动的山 不会说话的水  没有朋友的小巷子 看不到我的人群……

说到底不拍人还是因为太闭塞

什么时候才能放肆创作呢

也许该从戒了明日方舟开始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Tsubiki | Powered by LOFTER